書中有句話說:


如果你早我一步走,我會為你送終


簡單一句話,充滿無限情感


 


如果我先走....如風消散,不須任何人送行


 


背景音樂-月光


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
我要如何在這樣的地方生存?
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

埋沒在強風中的步伐  儘管就快不支倒下
但這個枷鎖 卻不允許  將心敞開交付於你 
唯獨你的感覺卻還散亂著   我卻還無法將它 好好整理

I am GOD'S CHILD(
我是神的兒女)
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

我要如何在這樣的地方生存
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的
繼續訴說你更多的「理由」直到我入睡為止
雖然遍地都是無效的藥,這裡卻連聲音也沒有
那到底要相信什麼呢?
I am GOD'S CHILD(
我是神的兒女)
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痕

我無法承受這世界,這樣的回憶
到哪兒都無棲身之處
令人不悅的冰冷牆壁等等
接下來要對哪一個示弱呢
別在最後伸出援手,是你的話請將我拯救而出
將我 從寂靜中救出
時間讓痛楚加速前去
I am GOD'S CHILD(
我是神的兒女)
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世界裡

我要如何在這樣的地方生存
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上


我是神的兒女
悲傷的聲音在背後留下爪痕

I can't hang out this world
這樣的回憶到哪兒都無棲身之處 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