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搞定的是這位"老二哲學",從小寸步不離的他,哭鬧是家常便飯,孩子打破東西,弄壞什麼是正常的


但如果每天都重覆一樣的錯誤,一天N次會不會瘋掉?會阿~我就快瘋拉,有回晚十分鐘接他放學,楚楚


可憐的他坐在校門口賣地瓜的爺爺身邊,拼命地哭著,像是被遺棄般,事後我買了水果送給爺爺,至今


爺爺仍舊像守護神般地守護這些放學的孩子。上了國中Michael的個性明顯改變,不再同小時那樣


爆躁脾氣反而更溫和些。九 個月大便會放手走路的他,與我八個半月會走路實在是遺傳的基因,


然而長大卻是跑得最遠的孩子,吃過大便嚐過螞蟻八成是他不折不扣的獅子座性格


 


五個月



 


媽媽~我來了唷



 


喂~不要再搗蛋了~對!! 就是在叫你,不要懷疑



 


八個半月就會走路了,而且沒經過扶手階段



 


台南走馬瀨農場-嗯~超好吃的



 


台南頑皮世界



 


海生館-人家尿急拉



 


飛牛牧場



 


一看就知道有頑皮的基因



 


國小畢業照




 


超愛吃的



 


吃什麼好呢???



 


嘿嘿~怎樣



 


花蓮遊~



 


三仙台~有藝術天份唷



 


小墾丁牛仔渡假村



 



 



 


遊高雄港



 


看起來像好學生嗎??



 


~~這睡相不錯吧~~



 


功課差只好參加活動增強自信心了,這套裝備花了我一千元



 


我縫的家政作品~耶~雖然很爛



 


親一個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