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芳芳-


是最像我的孩子


他貼心又愛撒嬌


在肚子裡時醫生說是女的,到了五個月大說是男的


和我一樣屬牛,鼻子也像我,脾氣拗起來拿他沒輙


雖說暑假上台北親戚家是既定的事


但要整裝的一刻還是捨不得


還沒國中的孩子獨自拎著行李到三百公里遠的地方


問他的心情,他回答興奮加難過,但又難過不出來


呵呵~


走到地下室,他摸著他的單車對它說:


我要離開一陣子不在唷


我聽了覺得好笑又有些感傷


載他到阿囉哈車站,外面下著微雨


見他上了車,他揮揮手要我趕快離開躲雨


小寶貝要去看台北花花世界了...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