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離開年半了.....

記得它剛來時還是三個月的幼犬,還有小白和小妞三隻,我喜歡狗卻不太會整理

小黑常搶肉吃,所以我不喜歡它,後來小白和小妞走失了,只留下小黑

每周要替它洗澡,早晚要弄飯給它吃,教大小便也教不會....加上我喜歡大型犬

所以始終沒給它好臉色看,可是它好像把我當成它的媽媽,跟前跟後的...只要我車到大路口

它便知道我回來了,有回開駕駛車門,不曉得它在我後頭,一轉身關上門,卻夾到它尾巴,我邊罵邊笑


還有一次下大雨,可能睡得熟沒聽到我回來,一倒車又壓到它的尾巴.......

因為狗主人說不必打預防針,所以沒替小黑打,沒想到八個月大時發生了犬麻疹

我看它好像發燒,一直咳嗽,帶它就醫,醫生卻說這病死亡率有五成

八個月大的狗抵抗力不錯是有救的,看著小黑的眼睛漸漸睜不開了

但是外人來它還是會叫,看它這樣痛苦地打著點滴時好時壞,心裡真是後悔極了

有時睜開眼望著我,它的眼神很漂亮,突然覺得它像我的孩子一般....

這孩子才八個月就要死了嗎....愈想愈難過...可是醫生好像也救不了它

我明白它快死了.....

就在我沒注意時它被遺棄了

我回到那地方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心想它生病走不遠的,我開著車在附近繞了又繞就是找不到

心想天要黑了..夜要涼了...如果又下雨...愈想愈難過...

很失望地回到家,孩子們問我小黑到那去了...我實在不知怎答

一直到現在他們還在問我小黑的骨頭埋在那裡,我怎麼知道呢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