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清明,昨晚收到哥哥的line,問我要不要幫買春捲,我說好,3個。

我唯一的哥哥,大我兩歲,從小有點小聰明,偏財運也不錯,上了國中A段班總見他穿兩條長褲,原來是數學老師挺狠的,那是個男女分班的聯考時代。上了大學遠赴台中讀書,哥哥很節儉,讓房東看不下去偷偷跟母親說要他多吃點,跟學妹談戀愛,因為對方家人反對而分手,我偷看了女方寫給哥哥的信,才知道女方劈腿,哥哥回到高雄工作總是沉默,他是這樣的,從小在家話不多,說老實也不死板,我們兄妹交集不多,各忙各的,但總羨慕別人有哥哥可以撒嬌。

哥哥總是默默地做....偶爾打來說在樓下,叫我下樓拿東西,在兒子學校運動會時會繞過去看他的外甥,塞點吃的,老大出生時,哥哥還沒娶,兩人蹲在門口,活像父子,那時他挺疼他的。

哥哥的寡言讓兒子們天真地問我:媽媽.....舅舅是不是啞巴???~哈~嫂子也笑得...

收到這通line,心裡真是感動....哥哥用他的方式疼妹妹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