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年和大哥宮琪合照

 

與大哥網路相識12年,遠住哈爾濱的他是學校資訊工程師,畢業於哈爾濱工業大學,

學的也是倉頡輸入和國語注音法,今年六十有七了,太太在深圳,中醫為業,女兒大學

英語系畢業,財經公司上班。父女倆來台自由行,在台灣第六天落腳高雄,

我前往飯店,一進門拉著手相見歡!!我大聲嚷嚷…大哥!您照片會騙人呢!我以為您人高馬大,

還想說合照時您得坐著,怎麼…差很多哩!!哈哈~大哥170,宮家人,說是周王室姬姓後裔,一行

三人搭捷運前往瑞豐夜市,點了臭豆腐和小火鍋,邊吃大哥邊問起離婚後的生活有否中意的對象,

大哥看上去像鄉巴佬,可他是真關心這老妹的,前陣子想給他寄點台灣名產,他回覆我

中國那什麼都有賣,叫我別花費寄過去了,留點給孩子繳學費。

要結帳時,大哥右手掏了新台幣,左手搶先按著我手臂,我都給捉痛了,抵死不讓我付帳,

激動到他的幾千塊都灑在桌上,呵呵~真是性情中人。

三人逛阿逛的經過魷魚攤,1尾要價150元,我拉著大哥說:明天去旗津較便宜,這兒貴,結果走到路尾

大哥又問:老妹....你要不要吃??? 我不呢!!! 沒料到大哥說:我買給你吃....拼死命往回走到路頭....

攔都攔不住....硬生生買了1尾魷魚給我....老妹我真是感動萬分。

隔天一早搭捷運到西子灣站,穿過道進中山大學,從浴場端走到堤防....走到領事館......再走到哨船頭

我說:大哥走一大圈可以嗎?他居然神說:可以...我能走上一天哩~阿勒~遇到勇腳了...

我笑說:大哥沒倒老妹先倒了.....^^

 

在哨船頭吃大碗公冰解解渴,坐渡輪過旗津吃午餐,我們參拜了媽祖廟後挑一家海產店,

我動作快先塞1千元給店家,大哥鐵定怕我,跟前跟後的.....三人才吃500元,不料結帳時

,店家又把1千元退還我,說結帳了...說到底全程都沒讓我買單,只作陪吃陪玩的份。

來到旗津少不了炮台燈塔了....哎阿....我的腳累哩.....繞一大圈

大和女兒四點要回飯店準備搭機,我們在捷運站道別,這一別不知那年那月能見上面呢,

陸客來台手續要跑兩個月,大哥要我有空過去深圳玩,去年說是零期皮膚癌,目前沒事了

....應該過些日子又回東北,晚秋了....東北更冷....

 

宮琪和男友

搭機來台時在香港機場延誤結識了台幹A先生,聽說在深圳工作八年了,回到台灣

還開車載大哥父女倆台北玩二天,我想兩人會不會有緣份呢? 這還說不定巧,回到深圳

傳來照片,兩人交往了~哈哈~來台玩一趟賺了一個女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