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阿母洗臉時她說…以後不用來替我洗澡了,讓你爸洗就好,替她上肥皂時,

她繼續重覆…我沒搭話。包上浴巾後阿母又講了一遍。上次也講過。

阿母性子不喜歡麻煩別人,即使我們也是。
 
以前載她四處求神拜拜,不然就是上那兒買花買種,現在躺在塌上翻身不易,
 
阿爸大老粗,每次阿母都喊著痛著她。
 
現在每天喝1瓶安素後有精神罵人了,
 
我拉著她的手,伸展腳,她問我幹嘛囉…
 
回她:躺著沒動不行,要活動活動。
 
儘管她嘴巴硬倒也不再碎唸。
 
開啟手機視訊讓她跟台北孫子講講話…
 
阿母又問…我兒子那個帥…
 
哈~都是她拉拔大的,比對其他孫子還疼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