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7331328498.jpg

和死黨胖子熟識快30年

以前常常開著車載小子

和胖子還有胖子的媽媽一起出門去玩

不管是彰化鹿港花蓮台東屏東台南

伍媽媽話不多,就是坐在車上

捻著佛珠,有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到我

留一份給我

來我家住時,我挽著她的手

哄她開心,她笑得合不攏嘴

胖子會說我像是她外面偷生的

去年,送往安養院後

只要探訪後她就會哭

因為末期膀胱癌加上重聽

又不良於行,以致在臨終前的一個月

常常表情扭曲痛苦的呻吟

我們也不明白她要表達什麼

這就是病者的痛苦,無人能代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