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市客家文物館



 


台南頑皮世界



 



 


屏東社頂公園



 


哥哥....我跟你說唷



 


笨蛋......我教你拉.....



 


屏東八大樂園



 


2000年千禧日出~旭海



 


海生館



 


噴到我眼睛了拉





 


三個一起洗省水吧~趁機煮飯去



 


外婆送給老大身上那只玉珮被遺失在幼稚園



 


底片已起了霉斑



 



 


媽媽...哥哥搶我嘴嘴



 


高雄縣甲仙



 


高雄港碼頭



 


我生氣了唷...



 


看電視不要吵...




九份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