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那月光下你和我,我們如此相近
彷彿能碰觸 彷彿在眼簾 如此優美
我還要活多久,能再度呼喚你
像是哽咽般 像是窒息般 我呼喚你
擁抱著你 風輕輕吹來
洗滌了我的心靈,彷彿像兒時少女夢想般溫暖
擁抱著你奔馳,到天涯海角去
彷彿像逝去的兒時夢想般遙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停滯在等待中,漫漫長夜徹夜未眠
思念著你 思念著你 又到了深夜
擁抱著你 風輕輕吹來
洗滌了我的心靈,彷彿像兒時少女夢想般
擁抱著你奔馳,到天涯海角去
彷彿像逝去的兒時夢想般遙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像以往一樣 又再度回來
你是那樣活著,就像我的心 就像那陣風
你就這樣靠近,而我靠近你,擁抱著你
風兒輕輕吹來
洗滌了我的心靈,在翠綠的山坡像照亮世界的光芒
擁抱著你奔馳,到天涯海角去
在深深地的黑暗裡照亮我內心的聲音
在湛藍的天空下我呼喚你的名字


 


風之畫師的主題曲,中文歌詞很淒美的感覺


韓國三大名畫師之一的申潤福,相傳是女身


祖父和父親是圖畫署的畫師,如果申潤福是女身


女扮男裝進署也非不可能,且申的作品大部份


描寫男女情愛及分離的情景,女人較會作這種畫吧


加上具有名氣的畫家,怎麼可能生平無記載


除非是刻意隱瞞。


台視也在上演"賴布衣",看看我們的電視劇,實在差得可以


不是沒水準的漫罵,千篇一律的情節,韓劇之所以受歡迎


大長今,黃真伊,都是小人物辛苦向上成功的故事


這當中遭受多少困難,手法拍攝的細膩,值得借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