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傍晚偕同學去運動場溜溜


翠綠的青草地短了點,可能是軍方又理了,籃球場上有人在打全場


我和同學著喝飲料聊是非看他們打球


聊起以前...我的青春都在這球場上了,只要不是下雨


不論寒暑都可以在這找到我,在這群大男人中看到一位以前的球友


好像是嘉南藥專畢業的,還曾在銀行遇到他


想想那樣的年代....網咖還是未出世的產物


隨處可見泡沫紅茶和MTV,而今去化廿年,以前球友們四方前程也散佚


踏在這草地上感概無限!沒想到深深的記憶都能化作夢裡的懸念


令我數次夢中驚醒,盜汗淋漓。朋友們可知道我如此想念著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