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想六點起身騎單車去吃早餐,因為昨夜太晚入眠醒來已九點了,天色有點太陽,有著剛下過雨的舒暢

忘了頂帽子便出門,又來到鳳山布蘭奇,沒想到假日人超多的,坐了半小時離開,沿著小道想繞到長庚醫院後門,結果迷了路,騎在陌生的地方...

不一會兒看到高縣忠烈祠便明白了方向,再騎到澄清湖後門的單車道

水景映簾,風總是吹亂我的髮,不經意的經過吊橋

這座吊橋,是我小六畢業生露營活動的項目之一也是我初次走吊橋的經歷

因為有些懼高,站在吊橋上,加上大伙同學的搖晃,要踏出一步冷汗就是冒出額頭

老師看我白了臉在橋的那端替我加油,至今走吊橋仍舊膽戰心驚

那一幕彷佛呈現眼前,轉眼已20年頭。

小學還有同學會,老師也已轉教台中西屯

當年營火晚會的畢業生如今已青年了,人生走一半....往東或往西??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