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傳line說要買紅米機,手機壞了,紅米一支4千,其實我是傾向維修就好,兒子説若考過證照希望我出2千,他自付2千,

沒幾天又改變主意要買小米機,聽說紅米機問題較多,我一看小米要8千,更反對了,大學生不用用這麼貴的手機吧,

何況手機壽命不長,花8千實在不划算,這時兒子說他希望買好一點的東西用久一些,要我支持他3千,剩下用他奬學金付,

可能為了安撫老媽,這時說:不然媽你也去買一支紅米來玩玩,我出1千,怎樣?孝順吧??(去台北讀書真是愈來愈會講話了)

我不以為然:我替你出3千,你替我出1千,講來講去還不是我倒貼2千,剛替你弟買轉骨中藥花3千,要連吃3個月哩,

不等我說完,兒子趕緊搶話:好!好!好!1千..1千..1千就好。哈哈~這有點小潔癖的兒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