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都讀大一了,還在埋怨我7年前的事…上國中時問我要選那間學校,我說:左中好了,老學校…制度和規矩較好,他又問:有羽球社嗎?我:有吧…那個學校沒羽球社?對…結果就是沒有。
他開始埋怨我害他錯失羽球國手的機會。
上高中前,特地打聽羽球社。是有…不過…限女性。
時隔7年他仍介意這事。
大人常會替孩子決定,是對?是錯?對誰好天知道!
是應該大人決定還是孩子?
後來他的選校選系我都表示贊成。
決定錯了,沒關係。人生除了死亡,大部份的錯都可以修正,錯有啥關係?只要他想清楚了,任何決定我沒有異議和支持。
就算爺奶親戚們不認同,就算同學不認同,我告訴他:沒關係,相信你自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