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連日的大雨,本來擔心周日的里港薰之園無法成行,全靠天公作美,加上borris 大哥的聯絡奔波


終於在周日早上7:30出發,帶著小兒子一道隨行,說什也不肯戴安全帽,只好先帶著,


會合時讓borris大用一張嘴說服了兒子乖乖戴上,呵~如了我的意。


此次出征還找了一位小妹妹照琪,不諳騎單車的她,昨晚已到我家來練習過


當然,騎出來非常頓....18段學生型單車,唉....很對不起她,只有這台能借她。



 


之所以能在路邊幫照琪拍照,係因她很慢...也很吃力使勁地騎...這燕巢段好漢坡


豈是她入門者能承受得了,不過正在爬坡時,傳來一聲招呼,原來是純真大的愛車趕來搭救


這下有福了,灰姑娘上了馬車跟人跑了,我只好繼續努力,兩年半沒來這段


上回來不諳換檔,這次可進步多了,不過總覺得心臟太小馬力不夠強。


兒子和borris已衝到前端等候多時,趕著到里嶺會合點。



 


這張純真大替我們母子拍的合照美極了,這位媽起碼年輕了5歲~哈



 


大伙來到里港河濱公園,離午餐時間還早,景色宜人,寧靜之美。



 


加加一共...9位加後勤補給純真



 



 


用餐前先看borris表演一段楊氏太極



 


薇亞姐兩年半不見,居然偷懶沒全程陪騎,吼......



 


純真大那裡像病人??? 雖然今天擔任後勤的重責大任還是有穿隊衣,充份展現敬業精神



 


一定要和車神松哥拍一下,才能顯現我今日的努力



 


吹了冷氣肚子好餓唷,招牌香草火鍋



 


羅勒炒飯不錯



 


一定要兒子替我拍張水水的




 




 


我生的!



 


哈~全吃光了~瞧我餓的




 


全體合照是行程重點,還有事業線的美女音活團助陣,我應該沒有同手同腳~呵~60分




大伙在里嶺大橋分道揚鏢,皮哥皮嫂和永康大,薇亞姐也上了保母車回家,


松哥想當然耳是陪我們過好漢坡囉~說好要陪騎照琪,結果給忘了


和兒子,borris衝刺不見人影,我只好陪著辛苦的妹妹,她非常甘願地


沒有太多埋怨,要是我一定罵死這段路~




 


終於到了中繼站,樹科大的7-11


borris大已準備好了下午茶點心,咖啡和冰棒,這可是過好漢坡才能享有的唷!


坐著聊著,閃電打雷下雨全來了,一行人被困著,等雨漸歇也快四點半


目送松哥離去,我們左營4人幫終於......要回家了





 


此行兒子和照琪都覺得是很難得的經驗,兒子吃過飯躺在床上腄著了,過2小時後


發現他渾渾厄厄地摸著地板喃喃自語:小丑...呵.....這小子做夢了,趕緊又拉他躺下好睡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