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自我介紹


姓名:XXX


生日:1995314


學歷:XX托兒所.XX國民小學.XX國中.


XXXX應用日文科


興趣:動漫.球類運動.打電腦


信箱:XXX@kimo.com


家庭:家中有老母.外事有老爸.二弟皆難管


家中排行:老大


對於日本動畫非常愛好~


對自己的期許是可以在高中三年內學好日文


 


僕はXXXです。
誕生日は1995314です。
XXXX高校の一年生です。
家族は五人がいます
興味はスケッチとビリャードです。
バスケットボールとピンポンは僕の大好きな運動ですね


日本のゲームと映画が好き、それから中学生の時から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た


 


(老媽的話:"家中老母用詞不雅請更改)


 





我的名字是XXX.國中時或許是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.用打線上遊戲來逃避現實的責任問題


動漫便成為我彌補我心靈空窗的動力來源.雖然時常想著未來要做啥~依然沒有想法.直到國三的基本能力測驗考試結束後.我才明白自己的去向.在父母的開導下我走向興趣與學習間做上對等.竟然喜歡動漫!就要學學日文的念頭.我便踏上了這條路.XXXX是我在高雄這個地區中


覺得是私立學校中有能力幫助我的一所高中


它或許能夠改變我.也或許是我無法讓自己改變


今後我的要非常的努力朝向檢定證照的目標邁進.我下定了此決心.要努力.要試試看.我的國中班導有個座右銘: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


你準備好了嗎?


或許我就是要好好的準備.期待機會的出現!


期待未來的美好.希望一切不要化為空談!


 


(老媽的話:內容結構再加強)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