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爺爺奶奶.....


我沒什好想的,因為根本沒有印象,正因如此,才羨慕別人有阿公阿媽疼。


年幼跟隨雙親回南投老家玩,看到桌上有枇杷很想吃,阿媽走過去


問我要不要吃,這是我最初的印象。


小六父親車禍住院時,阿公阿媽遠從南投來探視,這是我的第二印象。


國中阿媽去世了,阿公坐在靈堂前,這是我第三印象。


至於照片???沒有


現今大伯母還住在老家,堂哥好像在台北,小時候堂哥已讀大學,


可能年紀有50歲了,我們連堂字輩的名字都不知道,


走在路上不知道名字也不清楚長相,這是我一點點的遺憾


大伯父去世時,哥哥正準備結婚,母親不准父親回去,對於母親的拗執


與迷信,我深感不認同,這事也造成大伯母不諒解。


二伯父母住在小港,和父親長得相似,一眼就能認出


但同輩份的仍然不親密也不太熟識。


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回老家探望大伯母,至少知道自己的老家在那


變什麼模樣,家裡還有那些人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