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兒子離家上大學後第一次長假,雖然離捷運站不遠,可他不要我去載,自己就拎著行李箱走回來。坐下來閒聊開始說起學校的種種,說有一半的同學都作弊,但我知道他憨直的個性不會,因此非常不屑作弊成績比他好的同學,接著說3月想參加樹德盃羽球賽,我知道他不夠優,但他自認受到同學們的讚賞,球技優異,也不知他怎喜歡上羽球的,國小羽球社偶爾玩玩,上國中問我學校有羽球社吧,我的回答讓他至今還埋怨我,否則經過栽培現在是羽球選手了~呵呵,這小子不知人外有人。到了高中,羽球社限女性,這又讓他忿忿不平。

週日和車友騎乘旗津半日遊,兒子穿件長內搭褲,外穿短運動褲,我是覺得很…很矬,他卻問我:怎樣?這樣像不像職業運動員?呃!天啊!一點都不覺得。沒想到車友一見誇他像選手,他樂歪了,表情像在對我說:看吧!我說的沒錯!

這一路上來回,兒子不斷問:媽!你覺不覺得我小腿很漂亮,像模特兒似的。昏倒~我笑著回答:你已經問很多遍了。

這幾天他總繞著我聊天,這孩子心裡想念媽吧,連弟弟都說:餐桌不要收拾,讓大哥回來罵一下,好懷念他罵人的聲音喔。~哈!這那門子邏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