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6日請假和小雯搭車到大林,看那群孩子們,為趕在十點半前到達,只能選擇有停大林站


的區間車,雖然隨身攜帶書本,但仍不敵聒噪的小雯有趣



 


初出大林火車站,著實嚇了我一跳,只是小站的大林連行李房都沒有


卻有如此規模的建築,我花點時間在站內參觀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站外設有綠蔭廊道美極了









 


出口設有學生作品展覽



 


好險典禮在活動中心舉行,否則鐵定熱死....初到引起我班同學的小騷動


趕緊躲在劉老師身旁坐下來



 


 


畢業生唄..總要掛一下花幟...想想我最後一次畢業是廿年前的事囉...



 


這群孩子都是活潑可愛型的,看得出來沒有資優班學生那份高傲不合群的驕氣



 


瞧瞧...男的帥女的美



 


這小妮子怎麼哭得淚汪汪~真是心疼



 


學生們人手一束鮮花贈師,感謝老師三年的辛苦,萬叢一點紅,讓劉老師的雙手忙得不可開交


而且個性隨和的老師身穿南洋風味的花襯衫,下搭涼鞋白襪超酷的ㄟ



 


來個全班大合照,可惜不能久留,很想和他們抱抱聊聊,捏捏小臉什麼的



 


手上的花是劉老師分享學生的愛送我的,脖子好像少點什麼,要是拍得不漂亮其實是跟


拿相機的人有關係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